目录

熊猫债券 2021 发行白皮书

总则

基于联盟商会发展及设施投入需要,凛冬将有计划面向全体成员募集 EVE 欧服星币(下简称 ISK)。

募集目标和时间

  1. 本次募集目标是 3T.(3,000,000,000,000.00 ISK)
  2. 本次债券的募集时间为 1 个月,2021 年 8 月 11 日 - 2021 年 8 月 30 日。
  3. 购买方式:

股权结构

激励性禁售股票

利息及兑付

  1. 熊猫投资公司对每一份投资发送 1 股游戏内股票,使用分红机制每月分配收益。(注意“分红”为游戏内机制,投资者收益仅为利息)
  2. 年度结算时,熊猫投资公司将发送本金至股票持有者账户。

股票买卖及回购

  1. 投资者可以使用游戏内赠送股票机制进行交易。注意赠送是无偿且无提示的,所以请只和你信任的人之间交易股票。
  2. 所有利息及本金发放都仅限于发放时的股票持有者,和初始投资无关。
  3. 针对赎回采用阶梯制手续费收取,避免投资后立刻赎回对 FRTPI 运营产生影响
  4. 赎回阶梯为:

暂定收购物与价格

  1. 针对 P3 及 P3 以上等级产出 一律 jita buy 92 + (快递公司)运费
  2. 针对 R16 及以下元素 一律 jita buy 92
  3. 针对 R32 jita buy 93
  4. 针对 R64 jita buy 95
  1. 数字列表项目针对 T2 装备 jita buy 93
  1. 数字列表项目针对 T2 舰船 jita buy 93 +运输费用
  1. 数字列表项目针对急需回款的成员,jita buy 88 收所有物品

公开招标运输公司流程

运输招标细则

  1. 数字列表项目8月15日11:59分前发送邮件给“FRTPI tutu“邮件格式为以下范例:
  1. 16日开标,同时我会联系中标公司,并且公示中标公司运输价格
  2. 数字列表项目选择标的会综合价格和运力考量 如果有任何争议以我的解释为准

FAQ

<问:怎么查询我当前拥有的股票份额?
<答:汉化:钱包 - 星币 - 我的股票。英文:Wallet - ISK - My shares
<问:可以使用公司账户购买债券吗?
<答:强烈不建议使用该形式。如上所述,股票赠送是无偿且无提示的,所以公司持有的股票非常容易失窃。如果有强烈的需求,请注意任何总监及具有完全公司钱包权限的人皆可窃取股票。谨慎行事。
<问:购买债券后退出联盟,我还能获得利息收益及收回本金吗?
<答:可以。如上所述,利息及本金发放使用游戏内股票机制。离开联盟后仍可获得该项发放。